老姐的電腦中毒太深,而且又不斷自動重開機


害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設定的地方,解決了這個問題


然後就重新灌掃毒程式,重新抓病毒碼


一直弄到凌晨四點多才弄好,整個人累到快爆肝


早上九點多又被叫起來,我的天啊..我還沒睡飽


想說再重新掃毒一次,結果又不能更新防毒資料庫了


連即時監控也沒辦法開啟,這是什麼電腦啊


而且連最基本的網頁也開不起來,永遠是無法顯示網頁


那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都是在做白工嗎


今天又一直被老媽疲勞轟炸,不管我做什麼總是被嫌


奇怪~既然那麼看不順眼,怎麼不乾脆把眼睛閉起來就好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眼不見為淨,妳開心我也快樂啊!


老弟回家過端午了,回來五天,待遇跟我一定是天差地遠


他是備受寵愛的公子,我只是飽受怨氣的灰姑娘


多希望能出現一個王子,快把我變成公主然後把我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