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要離開時,妳綁住我的翅膀不讓我飛


當我無法離開時,妳卻又迫不及待的趕我走


妳不覺得妳這樣太過份了嗎?


什麼時候妳才會學會尊重我的決定?


說出來的話一次比一次還惡毒


老是用金錢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老是用世俗的標準來對待自己的女兒


這是身為一個母親該說的話嗎?


兒子是寶,女兒就什麼都不是,這是差別待遇啊


還口口聲聲說什麼都一視同仁,我不是笨蛋


我也是有感覺的動物,我不是麻痺或是瞎了


每天這樣疲勞轟炸,憂鬱症遲早會發作


不想回應是不想跟妳起衝突


不然妳怎麼可能吵得過我?會把妳氣到再次中風吧!


今天我沒胃口,什麼都不想吃


結果妳卻說最好都不要吃,還可以省餐費


既然如此,那我就都不要吃好了


要省就讓妳省個徹底,這樣不是更好嗎?


以後妳買什麼煮什麼也不要叫我吃


省得妳又有藉口說一堆不尊重妳之類的話


昨天妳叫我洗浴缸,我又沒說不洗


只不過是要慢一點再洗,妳自己等不及關我什麼事


又說什麼我懶惰的鬼話,話都是妳在說的


處在這樣的環境,我怎麼能開心得起來?


如果真要用錢來決定一切,那我以後就不是嫁人了


是找一個人來把我"買走",而不是"娶走"了


以後我是不是要昭告天下,誰要買我?


一個人這麼努力的維持所有的關係,卻完全被否定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活得那麼沒價值幹嘛?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擺脫這令人厭煩的一切,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