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樹德科大畢業典禮


真開心我的同學們都順利畢業了


看著照片中的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真可惜我沒辦法到場跟大家合影留念


不過我一直有把大家放在心上,畢業快樂


昨天去機場接老姐,在路上又遇到某人


總是會在很奇怪的時間和地點遇到他


金曲獎很精彩,但一直在"種樹",我都快暈了


表演嘉賓的演出真的很棒,我愛溫拿五虎


全場氣氛真好耶!!!都是大家琅琅上口的歌曲


昨晚的花火也超精彩,真不愧是閉幕式,超讚


從頭到尾毫無冷場,愈到最後愈精彩


整個觀音亭人擠到不行,煙火愈放愈大顆,超密集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再辦,希望能繼續延續下去


澎湖海上花火節,我等著...一定要再辦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