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今日話題啦,看到這個主題...太吸引我了


所以我就決定再來寫一下XDD


 


彩妝品啊.....每一樣我都很愛用耶,而且都非買不可


例如..睫毛膏、眉筆、眼影、腮紅、粉底、脣膏等等


這些都是缺一不可,只要一樣沒有我就會覺得不舒服


總覺得臉上像是少了什麼一樣,出門都要掙扎半天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什麼新產品,都會想買來試用看看


好用的話...就會買很多同牌子的東西


像DOT.DOT這牌子的眼影,我就有好幾盒不同色的


黑龍堂的粉底液,也同樣有好多罐的不同功效的


就連最基本的睫毛膏,也有分纖長和濃密的


 


以前我很不愛擦指甲油,但出了社會以後


看到各式各樣的指甲油....開始讓我愛不釋手的狂買


現在家裡啊~已經有好幾十罐的指甲油的


我根本就是彩妝品的購物狂啊,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