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那些三姑六婆,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胖還瘦關妳們屁事啊?住在海邊一定要管那麼寬嗎?


這是我的人生,妳們要幫我過嗎?奇怪!!!!


管好妳們自己就好了,擔心妳們自己的子女就好了


管我胖不胖、嫁不嫁,妳們的子女娶了嗎?嫁了嗎?


這樣當著別人的面道人家是非,不覺得失禮嗎?


不是身為輔導老師心理就一定正常,別人就不正常


其實最有問題的人是妳自己吧!!呿~~~


 



很嚇人的傷,這是不小心被電鍋的邊緣燙到的


第三天了,還是會隱隱作痛,運氣也太差了吧!!!



如果位置再偏一些,傷在腕部別人可能會以為我自殺


偏偏本小姐沒那麼想不開,不會選擇這種方式離開啦


自殺的確需要勇氣,但面對人生才需要更大的勇氣我知道答案


 


最近家裡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每天都在思考這些問題


人生啊!!!要活得簡單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每天都有莫名其妙的問題出現,然後要絞盡腦汁去解決


一個問題就要去想點、線、面,每一個環節所造成的結果


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人生要那麼複雜呢?


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可惜世事偏偏無法盡如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