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班....就要我把負責的檔區做好


正當我準備動工時,竟然叫我先去做其他的


下午本來可以把檔區弄好,又被叫去打資料


那是我份內的事嗎?領那麼多錢的妳們


為什麼還要把事情分出去給別人做?


而我呢,也只能鼻子摸一摸接著做啊!!


 


拿到幽浮給我的一整套秘徑卡了,不用到處蒐集真好


他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低沉,是個帥哥XD


雖然只看到鼻子以上的臉   冏    因為他戴著口罩


最近都會莫名其妙被餵食 真是奇怪耶


一堆人拿東西給我吃是怎樣?人家在減肥耶.....


這些人啊,是根本就不想要我變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