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上班,接到一件讓我非常非常不高興的消息


為什麼,我的工作量那麼多,還要叫我跟其他二個輪流去安宅上班?


我要上夜班、要上假日班、還要顧檔區又兼管理中心組員


靠!!!!事情那麼多,當我十項全能還是無敵鐵金剛??


為什麼他們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都不考慮到我的現況?


我很生氣!!!!非常非常生氣,氣到很想飆髒話


如果真要我上去安宅,很好!大不了我不要做管理中心的事


大不了我不要做檔區的事,再大不了,我連這份工作都不要了


真當我很稀罕這份工作嗎?要不是老爸要我進來這裡


誰要來這裡做這種事多錢又少的工作?我又不是頭腦有問題


因為要評鑑,我怕檔區的工作做不完,我連休假日都來加班


有誰看到?又有誰在乎?沒有!!!!完全沒有!都認為理所當然!!!


我恨透了這一切,讓我超想立刻就離開,如果真要這麼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