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郵局,很認真的在每個窗口前走了一次


真的沒有快速窗口了, 真的是無法接受批評耶


說一套做一套,原來所謂的改進就是撤掉啊!


然後去台銀更改地址,十號櫃台林雅頌小姐的態度真好


又親切又有禮貌,一定要大大的稱讚一下!!


但是我一開始其實是想要去服務台詢問的,可是卻沒人


等了老半天也沒半個人來問我要幹嘛,只會坐在那邊看


奇怪!!!是不會來問一下喔?真是的...感覺真差!!!!


 


天氣愈來愈熱了,已經換穿短袖的我依然熱到不行


房間的溫度已經直逼30℃了,夏天真的要到了


每到這種時候,美白和防曬的工作就要徹底做好


不然紫外線可是很可怕的,對我這種容易曬黑又不容易白的女生


實在是一個很可怕的惡夢,夏天作戰計畫又要開始了


昨晚比較早睡,但今天卻差點爬不起來,真慘....


今天也早點睡好了,要盡量將自己的生理時鐘調回來


不然等真的找到工作的時候,我就慘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