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近了,我的睡眠時間也愈來愈短


昨天我只睡了二個小時而已,都快變超人了


凌晨看完藝能發表會的重播之後,其實可以接著看完娛重播


但是我忘記完娛時間提早半小時,所以完全錯過....大烏龍


逛逛網頁,聽聽歌,上傳檔案等等,弄完都將近三點了


躺在床上躺了半天,一點睡意都沒有,好不容易有點睡意了


半夢半醒間,又被雨聲吵醒,趕緊爬起來關窗戶


一來一往間,我的精神又來了,有點想要一頭把自己撞暈


不到六點我又醒了,因為又想要再看一次藝能發表會


所以撐著沉重的眼皮打開電視,繼續對著電視發呆


這時的我其實已經呈現半放空的狀態了,好不容易看完了


再轉到三立,原來清晨也有重播啊,終於看到新聞播出了


但是這下慘了,完全清醒的我,又再一次睡不著了 冏


只好爬起來東摸摸西摸摸,翻翻雜誌和小說,寫寫東西


其實這陣子我都是半夜才在看娛樂新聞的重播,睡眠嚴重不足


已經有快要爆肝的現象,而且嘴巴裡面也破了好幾個洞


深深體會到演藝人員的辛苦,作息時間都不正常,我甘拜下風


到了十點,又看一次藝能發表會,十一點半再看娛樂新聞


天!!!我怎麼能這麼有耐性,一次一次的看重播?太佩服自己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下午阿沁的簽名會一定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