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會變冷,但現在還是熱到快中暑


但氣象說是下午鋒面會到,所以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其實鋒面來不來也無所謂,對我並沒什麼差別


我在想,如果我再沒工作的話,六月也別想回高雄了


原本答應的事可能會有所變化,也許這會是個遺憾


畢竟錯失這個機會,以後要再見到同學就幾乎不太可能


好煩惱!!本來有一家我想要做的,額滿....


今天又問了一家,五月才重新開幕....好久


真的好煩!!!有時候真的對這地方又愛又恨


其實我也很厭倦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我的生命就是這樣被浪費掉的,很想沒有後顧之憂的追尋夢想


但現實依舊是現實,既然不能改變現況,只好改變自己


阿沁-遺失的美好,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