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花火節的開始


才發現,原來我始終是一個人


才發現,原來始終是家人在陪伴我


這樣的情形一年比一年更糟....


以前的我,自閉是自閉,至少能陪伴的朋友很多


現在的我,比以往開朗許多


朋友雖然很多,但真正能陪我的卻寥寥無幾


心中有一股很深的惆悵感


這是什麼也替代不了的空虛


 


上帝,如果你聽得到我說的話


那麼我想要拜託你


派一個真心愛我疼我的人來陪伴我


因為讓二個相愛的人分開


再讓彼此去尋找另一個伴侶


不是很累嗎?


如果一開始就讓二個人一直走下去


不是很好嗎?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遲遲不敢去接受


我已經是駝鳥心態了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去接受新的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