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陣鞭炮及敲鑼打鼓聲吵醒,前一秒還想說在吵什麼


下一秒就馬上起身衝到窗戶前去看熱鬧了XD


我一直以為是下午才開始耶,沒想到一大早就開始繞境了


很喜歡看這種宗教活動,要不是我目前還不乾淨


我早就衝去現場看了....七爺八爺好威風,但離開廟後卻變得很爆笑


手不擺動了,就這樣直直的走,超像木偶,笑到我肚子痛啊


有不少男信徒,竟然跑到旁邊的青青草原小便,想說都沒人看到嗎?


明明廟旁邊就有廁所,嘖!!!都被我看光光了啦


後來直升機不知道從哪裡飛來,竟然停在我家上方   冏


也太會選位置了吧,想說那裡角度比較好嗎?聲音超大的


鄰居種的樹都被直升機產生的風吹歪了,有一度我以為它會就這樣降落


我想我家樓頂的仙人掌應該也都歪了吧?真是的!!!!


 


前二天,有位精神病患來掛急診...之前送門診病歷時也常看到她


我一直覺得她面熟,但又不確定,而且她也都一直盯著我看


居住地一樣,姓氏一樣,但名字就是不一樣...想說我應該是認錯了


後來我不死心,努力去翻了一些資料,我完全能夠確定她是我認識的


之前在補習班的時候,她明明就很正常,而且功課也不錯呀


她離開補習班之後,也有打過電話給我,問了彼此間的狀況


雖然失聯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的,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她會變成這樣


到底是什麼樣的壓力,讓她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完全沒有自主能力啊


她的父母很辛苦,也為她的人生覺得可惜,人啊!還是要想得開才好


這邊的路過不去,轉個彎一樣海闊天空,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