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睡、 超累、時間過超慢!!!!!!!!!!我的老天


十六個小時真的好漫長啊....


還有六個半小時,哇靠~~我要怎麼撐到十二點


而且今天病人超多,搞什麼鬼呀!想走也走不了


本來有很多事想寫,可是現在都忘光了


等想到的時候再說吧.....我真的很健忘


 


對了,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媽媽幫我準備午餐和晚餐


感謝爸爸中午、晚上都幫我送飯


雖然晚上的水果是"旺來"(鳳梨)XDD


害我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掉


不過啊!!吃飽了.....精神就來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