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給王醫師看診,本來不痛的鼻子和喉嚨


在他噴藥和擦藥過後,變得超痛...好在不是痛很久


看了他開給我的藥之後,有種想昏倒的感覺


跟我上次給他看過敏開的藥不是一模一樣嗎   冏


算了!!開什麼我就吃什麼吧,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了


雖然有出太陽,雖然看得到月亮,但還是很冷


這二天因為噴嚏打不太出來,造成嚴重鼻塞


還外加嚴重流眼淚,也就是俗稱的"流目油"


所以雖然有化妝,還是很明顯看得出我的眼睛是腫的


講話濃濃的鼻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童音很重


聽說,星期六又有一波寒流要來?哇勒!!!真慘啊....


澎湖已經夠冷了,魚貝類都不知道凍死幾千噸了


再繼續冷下去的話,這幾年真的很難吃得到海鮮了


漁民的生活一定會很慘很慘,大家該怎麼過活呀?


在三立新聞看到一連串澎湖寒害的相關報導


很難得報導澎湖的新聞能報導這麼久的,影響真的很大


地球真的在變,今年冬天特別冷,冷到我都懶得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