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奇摩又出問題啦

完全不能發表文章,一度以為是自己電腦問題

想說去部落格小子那看看有沒有公告之類的

沒想到一堆人都不能發表文章,嘖!

之前就是因為無名問題一堆我才轉去奇摩的

結果現在奇摩問題也一堆,我要回來無名嗎?

但無名的空間有限制耶...我也不想再花錢買空間

果然免費的還是有很大的風險存在啊!!!!



昨晚就一直狂打噴嚏,回到家後鼻子塞得更嚴重

完全沒辦法入睡,只能一直坐著等鼻子通

好不容易通了,才剛躺下又塞住了 冏 超無言

就只能一直重複坐著、躺平、坐著、躺平

到四點半左右,終於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睡到中午起來,看了一下天氣,嗯!果然變天了

我的鼻子會不會太準了,而且這次的過敏期好長啊

難得的休假日,我卻只能坐在電腦前包餛飩


 


2007.2.18  13:38發表於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