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咪咪鼠,很想跑出來玩



已經不在的咪咪鼠


 


今天是大年初一,突然有一股衝動就跑去買了一隻黃金鼠


雖然長得跟我原來那隻不一樣   冏!但也希望牠能帶給我好運


咪咪的背上有白色的,現在這隻寶貝是全部黃色的


跟我當初領養咪咪的大小差不多,也同樣是公的


只是咪咪比較調皮,這隻比較安靜,動不動就睡覺


沒有咪咪那樣精力充沛,不過兩隻都是同樣笨重


 


下午和老弟去逛城隍廟四周的攤販,如同往年般熱鬧


短短的一百多公尺可以走半天,根本就很難前進   冏


實在是很想放棄,但想想一年就熱鬧這麼幾天就算了


然後跑去玩打彈珠,還倒贏二十元耶,早知道就多玩幾局


要不是後面趕時間,把剩下的彈珠讓給我老弟打


我可能可以贏一些錢吧!!?現在想想實在是有點後悔XD


晚上玩最基本的撿紅點,也小贏了一點點


實在是有夠難得的,不然往年我都輸得很慘    冏


所以我才會二三年沒打牌,因為一直輸就會覺得很氣


今天才初一就覺得有點旺了,希望能一直延續到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