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叫起來,去市場買了些東西之後


回來就一直做東做西,吃飽飯後還跟一隻好幾斤的石斑魚奮戰


真的好難處理,超大隻的,   冏    好在到最後還是弄完了


去買了一些糖果回來,我不知道以前愛吃的軟糖現在變那麼貴


一百元才一點點而已,唉~~~物價上漲的速度真的好快


不過我竟然被一個國中生左右的女生叫阿姨


頓時臉上冒出好幾條線,我長得很像阿姨嗎


只不過是帶妹妹一起去買糖果而已嘛!!真的是#%#%^$^%$%


晚上開了一瓶香檳,連搖都沒搖,一開就噴出來了


都還沒喝到半口就要開始擦地板擦半天,真的好辛苦


話說我第一次包紅包給小朋友耶,雖然不多,不過那是我的心意啦


這個除夕有點無聊,少了老姐總是覺得怪怪的


而且家裡今年也沒玩牌,就只是一直看著電視


無趣啊!!!果然還是一年比一年更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