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寶貝會一直睡,因為今天也睡了一整天了


到晚上九點多終於開始活動,這時才覺得有些安慰


寶貝沒有我昨天說的那麼乖,被騙了   冏    也跟咪咪一樣調皮搗蛋


不過牠很愛看鏡頭,每當我拿起相機的時候,就忍不住看過來



看到沒?pose擺得多好,整個就是卡娃伊~~~~



這個角落是牠平常睡覺的小角落,為什麼要躲在滾輪底下   冏


這樣會比較溫暖嗎 這張是牠故意躲起來不讓我拍的,還真有個性



準備吃東西囉!!!寶貝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



寶貝跟咪咪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寶貝會跑滾輪耶!!!


咪咪太胖只能用走的,而且走沒兩步就掉下來了    冏


寶貝跑的速度雖然不快,但也是慢跑啦


只是牠也是因為太胖,所以是跑斜的XDD


為什麼我養的黃金鼠都那麼好笑,噗~寶貝的屁股好大


其實牠是公的,那是牠的蛋蛋orz 人家咪咪就沒有


我想寶貝可能感冒了,一直聽到牠打噴嚏耶


希望牠快快好啊!!!可愛的寶貝可是要陪我好久的呢


 





今天看了一次龍貓影片,真的超懷念小時候看龍貓的那種感覺


龍貓真的超可愛耶!!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龍貓就好了


謝謝小志提供唷!!!能讓我重新回味龍貓帶給我的溫暖


下午和老爸送老媽去機場,竟然遇到老大耶,超驚訝的


他還是一樣一點都沒變,而且他跟王老師一群人要去玩


好羨慕!!!要去玩都不會約一下 下次我去玩也不要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