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麼早起,其實是因為今天老爸要上班


所以特地起來做早餐給他吃啦


我起來的時候老爸還嚇了一跳,整個很驚訝


因為我很少那麼早起XDD 嘿嘿~~~


雖然我現在已經有點想睡了,可是都已經起床了


晚點再回去補個眠好了,呼~~不能那麼懶散呀


幸好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心情也好了起來


這麼美麗的早晨,可不能就這樣浪費掉了


今天晚上有國中同學會,可是我不想去


反正都那麼多年缺席了,也不差這一次


我還是乖乖待在家看我的天下第一味好了


昨晚錄了一段我家寶貝跑步的英姿,超好笑


光線有點暗,就將就著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