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大家都忙著過情人節


所以昨晚的急診室很冷清


只有一個人來掛病號....很輕鬆


前天院長來巡察,說他想把急診關了


這是我一開始就很希望的事情呀


但為什麼現在卻又覺得別太早關呢?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厭倦前面的勾心鬥角吧


而且有個陰晴不定的老太婆


就像個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引爆


默默的把三月份的班表排好了


看了自己的班,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也還是連上七八天的班,累死我了


幾乎每個星期六日都要值班


但在前面的班我也都維持在五天以內


反正我假很多,想休就儘量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