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我的電腦搬回來了,好感動


徹底幫它來個全身大掃除,幸好很聽話沒中毒


又可以窩在我的棉被裡面看電視了


喔!!!這實在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呀比!!!!


昨天發現"我的女孩"又在播了,超開心


我好喜歡這部韓劇,好好看,原聲帶我有買喔


只是DVD一直沒有買,因為我沒錢了


中午去提款機補登存褶看有沒有進帳


幸好真的有,看來那個人還滿守信用的


可是還了老媽錢,再還老弟錢,又去劃撥


剩下的也沒多少了,如果老媽又跟我催生活費


那我真的要去撞壁了!!連紅包都沒辦法發了


況且這幾年爸媽都沒有給我紅包了


玩牌又贏不了什麼錢,我賭運不好


唉~~~~好煩耶!!!錢真的會逼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