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今天實在不是我的日子


我也很不喜歡別人在這天祝我情人節快樂


因為多年前的今天,我一點都不快樂


那種痛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我知道要放下


試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忘記了


只是潛意識裡還是會刻意去避開這個日子


但我只能放在心裡,不想多說什麼


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所以有情人的大家,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分隔線*********


今天拼死拼活的終於把之前打對的又改錯的那些文件改回來了


所以明天就可以把電腦拿回來了!喔耶~好想念我的電腦


那些文件還要等上一層的主管再審核過,沒問題才能重新列印


也要等過年後了,到時候再把列表機搬回家印好了


我可沒那時間再把我的電腦搬到那邊去,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今天阿姨還泡了一杯咖啡給我,真感動!!!


雖然我現在很少喝咖啡了,不過還是很開心~~哇哈哈哈!!!!


*********分隔線*********


看到天下第一味要進軍香港的新聞,我更開心了


這麼好看的戲,當然要讓更多人看得到呀!雖然是粵語版的


不過也不錯,台灣演員的好演技可以推廣出去,超讚的


天下第一味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