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欵~妳是xx的妹妹厚!長得好像!」今天去面試一直聽到這句話XDD


真的有那麼像嗎?還有人說過我們是雙胞胎   冏   會不會太誇張了??


以前我和老姐一直否認哪有像,那時候的我們也覺得根本就不像嘛!!


長大之後,看著照片才發覺真有幾分相似,但也沒有到「很像」的地步啊@@~


也許是外人的眼光和我們自己的眼光不同吧無所謂啦!反正都是姐妹啊!!!


*************分隔線*************


在裡面放空了許久之後,換來一句「等候通知」,就把我和另外一個打發走了   冏    好瞎!!!


回到家之後看到未接來電是那邊阿姨打來的,回撥過去後她跟我說下午就可以過去改


欵~~~真好真好!!!能提早去就省事多了!!!!今天把一個年度結束了,明天要再繼續另外一個年度


副理也在我下午回到家之後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會先匯給我部份薪水


剩下的部份等結束後再匯,ok啦!!!只要讓我有錢可以過年就行了,感激不盡啊!


只是現在我在想說到時候要列印要怎麼用@@~把列表機和紙張搬回來印嗎?


不然我可沒辦法再把電腦搬去了,除非我瘋了~~不然應該可以跟那邊橋一下吧!!!!


*************分隔線*************


寶島少女終於演完了!!總覺得看了好久好久,呼~~~好在完結篇沒讓我太意外


只是梁敬明這個壞人就這樣草草帶過喔?應該要演他被抓吧,真的是%#$%$^%^&$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不管有沒有情人的你們,都要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