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老弟代替老爸去喝喜酒,吃得很痛苦    冏


因為全部都是不認識的人,旁邊又坐了一個大型煙灰缸


薰得我完全沒地方可以躲,吼~~氣死人了!!!!


菜出了第三道就一直等,全場的人都等到快睡著


然後終於出了第四道,沒二分鐘吃完又開始等


後來的菜都讓我覺得好油好油,完全沒有食慾繼續吃


只好坐著枯等,等到我都快要睡著囉~~~~


終於結束這場無聊的飯局,整個人瞬間清醒


後來去丟履歷表,「欵~~妳是xx的妹妹喔?」


真慘,一下子就被認出來了,雖然說看名字也猜得到


可是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啦,好像我是要靠關係才能進去


明天要面試和考試,不知道會給我什麼樣的考驗@@~


下午我還特地打去那邊問說什麼時候會對完


叫我同事問也不知道在問什麼東西,有問等於沒問


我自己跟那邊講還比較快,我請那邊先核對我的


我星期五就要去修改文件並且把電腦搬回來


不這樣催的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