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報導正名的新聞,是要正什麼名啊


之前的名稱不是很好嗎?大家都有很深的印象了


現在什麼都要改成台灣什麼什麼,乾脆直接改台灣國好了


一下改這個那個,浪費國家成本,浪費人民血汗錢


*********分隔線*********


明天又要再去丟履歷表了,感覺這次是做飛蛾撲火的蠢事


明知道那裡是一個深不見底的火坑,還硬要往裡面跳


我只能太佩服我自己的勇氣,有那種義無反顧的決心


但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有些猶豫不決,我真的要這麼做嗎?


一個八卦是非之地,而且風水和磁場又不是太好的地方


平常經過都會有怪感覺的我,真能夠待在那長久上班?


愈來愈懷疑自己的決定了,但現實就是如此,還是要去面對


反正會不會錄取又是一回事,至少我有去試,對爸媽也有個交待了


*********分隔線*********


希望明天能接到那邊打來的電話,這樣我就可以趕快去修改文件


我好討厭這樣一拖再拖的感覺,真的沒賺多少錢,卻拖好久


都快要過年了耶!!!明天再沒接到電話,後天我就要打去砲轟了


拜託!!那是我的電腦耶,我有東西要做都沒辦法


要不是家裡還有電腦,不然家裡沒電腦的又要怎麼辦啊?


現在覺得筆電好像比較好用,可以帶來帶去也不用擔心怎麼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