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原科室的同事相處的不是很好


氣氛很尷尬......反而需值班的我們三人感情更好


很多事我也不想說,能沉默就沉默吧


反正啊!!!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會替自己找出路


我們這些活該倒霉的年輕人就只能做到死


都已經這麼不公平了,也不能怪我不求上進吧


雖然說沒有人會嫌錢多,但有錢沒命花也沒用


不如賺少一點,夠用就好,開心就好,不是嗎?


為什麼非得為那不確定的工作拼死拼活呢?


我這個人啊!看的人、事、物已經夠多的了


再大的野心也早就被這現實的社會給消磨掉了


我只求眼前的安定,那些需扛重責的事還是另請他人吧


我厭倦了當上司的紅人,也對其他人的嫉妒感到厭煩


天知道我有多不想被當做眼中釘?能者多勞,狗屁!!


有人知道我是用多少時間來吸收知識、學習技能?


我不是天才,所以我過得很辛苦,卻沒有人知道


總是以為我什麼都應該要會,交待的事一定要辦好


那些有先入為主觀念的人全部都給我滾到外太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