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耶!一直有朋友傳簡訊進來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都沒忘記我
但我為了省吃儉用,就不一一回傳了
你們都不會跟我計較的,對吧

早上去上班,還不到八點就到了
欵~~結果每個人都比我晚到  冏
而且還沒門可以進去,只好坐在外面枯等
整個很像笨蛋!幹嘛那麼準時啊orz
明天晚一點出門好了 嘿嘿~~

中午去合庫開戶,那個幫我的行員好好笑
聲音有點小,都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害我一直蛤個沒完.....而且他又一直跟我瞎聊
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話的行員耶!!!
下班後去拿存褶和金融卡的時候
還說什麼好羨慕我下班了,很想打他一拳  冏
他賺多少錢我賺多少啊~差那麼多還敢講

回家後把東西打開一看,哇靠!還有名片耶
幹嘛還留名片給我啊~後面還有手機
害我當場大笑出來,搞什麼鬼呀!這位先生
我真的快被你笑死了!看來你很閒喔

本來我以為今天最少可以突破200件
結果打了一整天竟然只有110件  冏
吼~~~今天只賺了300元,也太少了吧!
明天要更努力的打,發狂的打
雖然我同事的做的件數比不上我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打的對不對,打就是了
不對的話再改咩!先打先贏啊~~
更何況我想早點把這種苦差事做完
我不想拖太久,這種爛工作,實在是#%#%$^

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跟我分享一下吧
嘿嘿!!!聖誕快樂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