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被熱醒的,可想而知今天有多溫暖
這是一個天氣多麼好的平安夜啊!!!!
但有多少人還記得今天是行憲紀念日呢?
本應是中國人的節日,已逐漸被西化了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都不知道行憲紀念日是哪一天了吧!
隨著周休二日的實施,一些國定假日也被取消了
還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國定假日
不用上課的時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了
雖然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的課,但也很甘願

我還是很捨不得我的電腦跑去上班的地方
每天睡前看到自己的書桌上空了一片,很無奈
因為我有一個月無法在自己的房間玩電腦看電視
只能祈禱時間走快一點,這樣我會安慰一點
而月初我的新同事就要結婚了
六日、元旦放假,已經連三天休假了
她二、三、四請婚假,那三天我要一個人上班
也就是說我們一起上班五天,然後要再隔六天
我們才能再見面,會不會隔太久啊
這樣的話那三天我文件要打多一點,賺多一點
就怕遇到看不懂的字和很難判斷的東西

啊!!!好煩啊~~~這是什麼爛工作啊!!
切~~~跟我想像中的還真是不一樣啊!
還以為就是把文件全部電子化,照打就好了
怎麼現在還要東查西找弄一堆東西?
什麼建檔軟體,難用死了!!!#$^%^&%^&%$*
還要搬我們自己的電腦過去,裝肖為
錢又沒多多少,還要跑去合庫開戶,明明就可以跨行
死胖子,真的很想揍你一拳耶!!!
還想找機會偷看我房間,你以為你是誰啊~~
做人啊!不用這麼無聊吧...保留一點不是很好?
台北我很熟,不需要你盡地主之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