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平安夜還真的是一點都不平安


籠罩著一股濃濃的哀愁....又煩又悶


再加上工作上的事情,真的讓我快要抓狂了


上班時看到主任的臭臉,我哪裡惹到他了嗎?


結一個屎臉.....讓人想快樂也快樂不起來


幸好小乖很貼心,今天一直讓我很開心啊


又跳又搖尾巴的,跟前跟後.....還用跑的


超難得看到牠用跑的耶,走路的速度也比平常快


我想牠應該是感覺到我比平常還不快樂吧


那是種再怎麼掩飾也掩飾不了的落寞


所以牠才會想辦法陪我,逗我笑,真的有感動到


小乖啊!真不枉費我平常對牠這麼好


雖然工作、家裡不平靜,但還是希望這一天


所有人都能夠開開心心的過完平安夜喔!!!


 


2007.12.24  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