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最近家裡很不平靜....大家的情緒都很暴躁


一點點小事就會引起火花,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也或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太多的事情要煩心了吧


老媽煩惱外婆的事,老爸煩惱大伯父的事,我煩惱工作的事


因為煩心,所以對其他事就顯得更沒耐心且看不順眼


剛剛接到老弟的電話,他說他的手又脫臼了...#$%$^&*^(


我整個無言到了極點,好像倒霉事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這讓我不禁擔心起明年的運勢,明年我犯太歲耶


我的本命年.....應該會衰到極點吧,我想!!!!


看樣子我要做更多的好事了,替自己積福化解災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