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參加2007澎湖國際華人馬拉松的健走活動


人還真多,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真的很熱鬧


只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走路的速度很難加快


一開始根本就是以龜速在前進,真的超痛苦


健走結束之後,又待在原地看著一個個馬拉松選手衝向終點


真的很佩服他們可以跑那麼遠,我連跑個100公尺都嫌累


還不到十點,就去髮廊做頭髮,一直到十二點半才出來


一下子剪了將近二十公分,還真有點捨不得


這次我把染髮的工作交給髮廊,實在是懶得自己動手了


染髮的過程中,我的眼皮好幾度都快要直接閉上了,好睏


我不知道有幾年沒到髮廊做過頭髮了,結果還算滿意


雖然二千大洋就這樣跟著我被剪掉的頭髮飛走了


只希望我的運氣能隨著換新髮型而海闊天空啊,不要再倒霉了


變天了,鼻子又開始不舒服,真是的....討厭這種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