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據果然是個麻煩的東西,還是無法闖關成功


又沒牽涉到金錢問題,少一、二張是會死喔  冏


只好下星期上簽呈囉,嘖!!!值班第一星期就遇到這種鳥事


心情真是他x的不美麗,所以今晚我特別小心


不過也幸好很順利啦,雖然人有點多...有點忙


但至少不會打瞌睡,也是好處之一吧?!


早上去上課,喔~上得我頭昏眼花,頭痛到快吐了


睡眠嚴重不足啊.....還要去上這種莫名其妙的課


我本來還很認真想聽課,但是看到原文的投影片


那股好學的熱忱就馬上降到冰點,不過還是撐到結束


所以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明天上早班,下星期也恢復到白天班,真好啊


 


2007.11.16 pm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