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沒買到套幣而已嘛
幹嘛把氣都出在我身上啊?
一直對著我碎碎念,煩都煩死了
就已經很努力在找工作了啊
就算我心急也沒有用
總是要過濾一下吧,就算我不挑
老爸也是會反對的!!

我一直不想在這黑色地帶寫東西
只是想要保持心情上的穩定
即便我再怎麼不開心或憤怒
也只是寫在日記或心情裡
因為這裡是我不想去觸碰的邊疆地帶
就算內容真的沒什麼
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很灰色

連今天的天氣也不怎麼好
雖然沒有像昨天的雨勢一樣
但天空也依然是灰色的
空氣也是帶著冷冷的灰
似乎多吸一口就會讓人窒息
多希望冬天就這樣子來報到
或許冰冷就能夠麻木所有的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