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班表出來了,跟主任要求後,我跟珍不用值假日班


這樣也好,不然一星期要上七天班,累都累死了


下午一堆人休假,只剩我跟姬二個人,差點沒把我氣死


事情都做一半,臨時有事請她幫忙調病歷也不肯


等我忙回來以後病歷竟然還沒調,可以再不情願一點啊


既然這麼不高興,怎麼不乾脆也休假算了


反正有她沒她對我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要跟她搭檔吧,這麼不負責任


想到11/9早上要跟她一起上課,就忍不住頭痛起來


為什麼總是擺脫不了她,我不想要跟她一起工作啦


明天總算休假了,終於不用再一大早爬起來準備上班


不過還是有很多事要忙,唉!!!我覺得好累喔.....


工作上的壓力和心靈上的空虛及感情上的空窗


好像無法各方面都兼顧到,做人怎麼這麼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