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受影響,不過沒有什麼大礙,我依然很快樂


主張和平主義的秤子,最恨有人有挑釁的動作


基於懶得再搭理的原則,從此眼不見為淨是很重要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禁忌和底限在哪裡


一旦衝破那條防線,就只有淘汰出局這個下場


無論認識了多少年,是多好的朋友都一樣,沒有例外


彼此尊重很重要,學不會尊重別人,也別妄想被尊重


 


很難得這麼正經在寫一篇文章,只能說世風日下


雖然沒有錢是萬萬不能,但錢也不是萬能


我不是那種會為了錢而拋棄自己尊嚴的人


就算平白無故得到一千萬,不是我的我依然會全部捐出去


我承認小時候我有偷過錢,不過那也都是小錢


在多年前我就開始默默的捐款,所付出的早就超過幾百倍


到目前為止,我依然是活得問心無愧,雖然經濟上有困難


但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我想做,夜店的工作我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