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篇很好笑的回應,真的是笑死人了


你家兼職人員薪水高又怎麼樣,關我什麼事?


覺醒吧.....我看要覺醒的人是你才對


我寫我的文章,我發表我的想法,關你什麼事?


說我自大也好,驕傲也罷,自視甚高也行


本小姐對你家一點興趣都沒有,完全沒有


就算營業額高達幾百萬也是你家的事


何謂沒有一技之長?是我的一技之長在你家沒有用處吧


嘖!!!如果生意真那麼好,還怕請不到人嗎?


有必要一直看我的文章又嗆聲呢?何必這樣呢?


既然你有這時間,不如再花心思去找人吧!!!!


當然啦,我不會公佈你的店在哪,店名又是什麼


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不要以為女孩子都很好欺負


本小姐永遠不會是那一個處於挨打狀態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