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就斷斷續續下起雨了,幸好雨勢不算大


到了晚上雖然天空有些雲,但還是有星星出現


那時候我就知道今天也會是好天氣了 今天的天氣果然很好


沒想到公務人員履歷表還真難寫   冏   怎麼那麼多張呀


這次要應徵的工作是老姐之前的工作,還算ok啦


只是裡面的閒言閒語真的很多,我真的能夠不在意嗎?


我是沒什麼關係,但我很受不了別人說我家人的閒話


人家的家務事關你們屁事?為什麼人一定要那麼八卦呢


我知道我去面試的時候,一定會遭到許多人的側目


尤其是一些三姑六婆,想到我就覺得很無奈,好煩~~


*********分隔線*********


有些自己不對還比別人大聲耶!!!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偷別人的東西還敢說是為了那個人好,真的好不要臉


這種人真的沒什麼好讓我嫉妒的,只會讓我覺得很不齒


如果真的那麼有理的話,大可直接公開回覆我的留言


而不是跑到我的留言板寫私密留言了,這樣的行為我看不起!!!


*********分隔線*********


不知不覺又快要過年了,今年家裡依然少了一個人


而且老姐現在也幾乎沒在打電話給我了,根本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也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和那個討厭鬼聯絡,我是希望不要啦


不只我擔心,家裡的人和阿姨們也都好擔心,行蹤真的好難掌握


看不清對方是善是惡的笨蛋,好怕她又被騙了


有空就快點打電話回來家裡吧,別讓大家再替妳擔心了,好嗎?


如果想家的話就回來吧,家裡終究是最安全的避風港


不要怕別人說什麼,那些造口業的傢伙會下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