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談工作,欵~~~竟然只有一個月
如果速度快一點,也許還不到一個月
這是什麼工作呀~時間還真短.....
公文建檔,雖然是打字的,但是卻弄得我頭昏眼花
發文號、受文號、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記得我頭好痛,最好笑的是我的電腦搬去公路局了  冏
我心愛的電腦,就要這樣離開我的房間一個月
還要冒著某一天去上班卻找不到我的電腦的風險
喔!!!!!想到這裡我就心驚驚.....
好吧!!反正都已經把電腦搬去了!就認了吧~
先把眼前這份超短期工作做完再說
這樣至少老媽不會再唸東唸西了
早知道就選別的工作了...要是飯店的行政助理職缺打電話來
我應該會氣死吧!!!!因為都好久才通知,很討厭
所以這些日子我應該只能寫寫東西
一些資訊就來不及貼了!畢竟我是用老弟的怪怪電腦
有寫東西來做一些更新就不錯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