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想看看我的字,所以就放上來囉
我的字不好看啦!所以真的是獻醜了
前二張是我平常把好的句子記下來的筆記本
是採用藝術字的型態,不過寫的也不是很好  冏
第三張是真正我平常寫字的字體,醜死了
再加上我的燙傷還沒完全恢復,就更難看了








昨天晚上睡不好,因為過敏實在太嚴重
噴嚏一直打不完,所以鼻塞到無法正常呼吸
還一直流鼻水,整個就很無言
折騰了一個晚上,好不容易睡著了
一大早又開始打噴嚏、鼻塞加流鼻水
我想好好睡一覺啊

我自己有錄一段清唱,可是不知道怎麼放上來
哪位好心人能教教我呢?我快被搞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