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會想要回到高職的時候
在那段日子是改變我未來的轉捩點
也是對於現實面有更深一層體悟的段落

那時候我改變了原本封閉的性格
用心去交了許多我自認為的好朋友
對朋友本來就很重義氣的我更是義無反顧
但卻也嚐到了被好友背叛的心痛
也因為小團體的自私自利而被孤立
男朋友更是改變了原有的態度轉為冷淡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我會想要一個一個追問
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誤會我?

我把妳當朋友,妳卻不守承諾,守不住秘密
你是我最愛的人,在我難過的時候卻沒陪著我
我把你們當朋友,只因為我跟老師的互動良好
就認為對你們不利的事是我打小報告?

友情、愛情在那一瞬間完全不值得我信任
我再也無法去相信任何人所說的話
每一句話從原來的十分降低為二分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被誰從後面刺了一刀

我開始將心事藏在心裡,再也無法輕易的說出口
在外人眼中,我成了一個獨立自主的女強人
就算遇到挫折也是我ok的態度,其實很無奈

我開始去當別人的垃圾筒,而別人不會是我的
我也很樂意去當一個盡責的垃圾筒
只聽別人的,而不會將所聽來的再告訴另一個人
一直以來,我扮演這個角色好多年

陰影不是一天造成的,要怪就怪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吧
小團體很可怕,但話就像雙面利刃
一不小心就會造成二個人的傷害,我真的很想問
我用心對待的你們,能告訴我理由嗎?
畢業這麼多年了,卻沒有幾個能讓我想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