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睡愈冷....開始進入冬天了吧

原來蓋著也會覺得熱的毛毯也漸漸起不了作用

晚上要搬棉被下來才能應付這波寒流了

早上帶老媽去給Dr.林看...本來是要看傷處

結果意外發現體內可能會有不好的東西

其實Dr.林也只是說「可能」,但杞人憂天的老媽

已經開始想東想西,抱著悲觀的想法了

動不動就把死、寫遺書掛在嘴邊,聽得我超生氣

中午還要我站在旁邊看她怎麼煮菜

說什麼以後我才會煮....她不知道她這樣講

我聽了有多心酸嗎?都還沒做檢查就先判自己死刑

D.r.林也只不過是把最壞的情形告訴我們

畢竟這是身為一個好醫師該盡的責任而已啊

唉~怎麼辦!希望明天不要再給什麼不好的答案了

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人絕望的臉,我真的不想!

我希望我愛的每個人都能夠健康開心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