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光看"文字",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什麼

隨便啦,愛怎麼想就怎麼想,不想多解釋什麼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多話的人

上班上到一個瓶頸,我想這是撞牆期吧

總覺得很厭倦,對於所有的事....

尤其是想到原本的排休被禁休,更覺得不爽

如果哪天我累倒了,再看這個洞要去找誰補



鼻塞流鼻水喉嚨痛的,請去看耳鼻喉科

只想換藥的,請去一般診所換

角溝炎或是其他小毛病還是拖了好幾天的

也請看門診....因為這都不符合急診

還有那種被割到只有一點點小傷口的

也請自行到外面診所就醫好嗎?

不要大驚小怪的就跑來說要掛急診

除非你有糖尿病或是凝血功能不好之類的

否則就自己拿優碘消毒一下就好了

因為就算你們來,也只是做一樣的處置而已



唉~~已經很便宜的掛號費,還嫌什麼貴

本島的醫療院所掛號費更貴,是這裡的好幾倍

澎湖人真是太好命,身在福中不知福

還有那種有福保身份的,又有多了不起?

別以為福保就樣樣不用錢,沒那麼好康

請不要以為有任何特殊身份就覺得理所當然

不然就別掛急診,也不要覺得有錢就是大爺

老娘收的錢都要繳到上頭去,不是我的

別給我說什麼妳們收那麼多錢,算我便宜一點

這種鳥話我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請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