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看鬼片,愈恐怖的愈好
以前連虐殺片也很愛看
但後來對虐殺片有點反感
甚至也跟著劇中人一起痛(汗")
愈殘忍的我就愈不敢看了...
有一陣子還迷上看屍體照片=口=

小時候我還會偷偷把懷孕的孔雀魚抓出來
用美工刀把肚皮劃開,再把寶寶擠出來
也抓壁虎和蟑螂一起關在玻璃瓶或塑膠袋
讓牠們互相殘殺...現在想想
我那時候根本就是心理變態啊(汗")

我很愛玩超刺激的遊樂器材喔
愈刺激的愈好玩,我的朋友都快被我嚇死了
我什麼都敢玩,就是不敢玩最peace的海盜船
整個就是一個大反差(大笑)

平常我也很喜歡觀察別人
喜歡靜靜的坐在角落
傾聽別人說話,看別人的表情
然後偷偷在心裡下定論和打分數
好的就加分,壞的馬上扣分扣到死
所以我變得很會察言觀色
明明心裡面有很多八卦
可是口風很緊的我,不會洩露半句喔
但不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嚇死吧(笑)

每次找不到東西的時候
我都會歇斯底里的大叫或自言自語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瘋了
但這樣比較不會無聊嘛

在等待的時候或上課無聊的時候
習慣性開始剪頭髮分叉
如果沒有剪刀就是用拔的
幾乎每天都會有同樣的事上演
分叉的頭髮怎麼剪都剪不完
也不能怪我每天都在弄分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