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那件鳥事,所以我今天就馬上去請示我老闆

幸好他沒有說出讓我很為難且無力的話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吧,為了那件事,害我根本睡不好

而且啊~~又一直被老姐吵醒,都快瘋了

每次都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就馬上被吵醒,天啊~~

所以一整個晚上我都呈現可以直接昏睡的狀態

那個人,我以前還會表面上跟他打個招呼

今天遇到他,我就直接給他一個超級大白眼

誰鳥他啊!!!耍什麼大牌,其實根本就是米蟲一大隻啊



下午那個離線測試和消防演練,原來那麼好笑

害我跟莊小瑜事前緊張得要命,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系統的密碼也被改了,這下子要找時間好好適應一下了

不然打了一年的密碼,現在就被改了,得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