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了一大堆....
竟然不見了
我寫的那麼辛苦
一字一句都是用感情寫的耶
氣死我了
沒心情再重寫一樣的
只好長話短說


從爸媽出門的那一刻起
我就陷入憂鬱狀態
也懷疑"症狀"會就此發作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雖然我喜歡一個人獨處
但我周遭一定要有人
而不是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
很奇怪~我以前不會這樣
從二年前才開始的...

今天不管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
好孤單,連空氣都是寂寞的
老姐打電話來,我很開心
小妤下午來家裡,我很開心
老爸打電話來,我很開心
姐妹打電話來,普通開心
有人能夠陪我說話,我都很開心
但是沒人陪我去看表演
我就不開心了,唉~~

這才發覺,原來我沒什麼朋友耶
常聯絡的都在台灣,有什麼用
姐妹打電話跟我說晚上有活動
迎新晚會有邀請小范去做表演
我也很想去啊!我怎麼可能不想去?
我家小范耶!!!跟他多久沒見面了
但我得顧家呀!總不能不顧吧....
垃圾很多必須要去倒,還有資源要回收
有老媽的客人來也必須應付
而不是把門關一關就不做生意了
任何一通電話也不能放過
也許有什麼重要的事得通知爸媽
但如果...有朋友或男朋友陪我去就好了
自己一個人,我真的很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