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階段的好朋友都不一樣,因為生活圈都不同了


小學、國中時,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就是小雨


因為家住得很近,所以我會去她家玩,她也會到我家


上學一起去,放學一起回家,補習也在同一家


國中另外二個最好的朋友就是音臻和梅君


當時我們三個是三姐妹,很莫名的湊在一起


中午就會和小雨四個人一起吃飯,很多事也都一起做


上了高職之後,音臻又跟我同班,加入了瑞翎、玟君


這時候的我們,就變成了四劍客,不管去哪都在一起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玩樂


高職的另外一個好朋友就是苑吟,是課業上的好夥伴


上大學之後,好朋友又不同了,小愛、阿喵、豆、佳貞等等


可以說用暴增來形容也不為過,學長姐、同學等等


現在出社會了,還有在聯絡的好朋友剩沒幾個


豆子、小愛、苑吟、慧茹、音臻、玟君、hide、大任哥哥


當然其他還是有,不過真的很難有機會在線上聊聊


希望未來在某個時間點,我的好朋友們都會一一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