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真的很愛嘗試新東西耶


前二天擦了紫色+bling bling的指甲油


引起醫院女同事們一陣軒然大波


雖然沒有人擦跟我一樣這麼顯眼的顏色


但也都愛漂亮了起來,紛紛擦起指甲油了呢


我每天都看著自己一閃一閃的指甲


一邊看一邊讚嘆,怎麼會那麼美啊


本來我還很煩惱那罐紫色的要怎麼辦呢


幸好加上亮粉的透明指甲油就變滿分了


等這個顏色褪掉了,再換別的顏色


只是老爸還沒看到我的指甲,不然鐵定被唸...


今天去繳錢,順便去醫院辦的捐血活動看看


贈品還不錯耶,比我上次的沙茶醬好太多了


想到我就生氣,送那什麼鬼東西嘛


又不好吃,環保袋也不好看,整個就是超爛!


不過啊~好心的美女偷偷送我一袋贈品XD


齁齁!被我賺到了吧...陳主任也送我一罐飲料耶


我的長輩緣真的很好,少說話多做事才會得人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