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讓我覺得他愈來愈可怕了


今天早上看到他突然出現,我傻眼!!!!


一般來說他不是都下午才會出現嗎?


而且也不是在我們病歷室,是在診間耶!


人家說不需要他,所以他就跑來這裡


那我也可以說我們這裡不需要他嗎?


但我不敢,那種人很難控制,如果惱羞成怒怎麼辦?


大家都說我被他纏上了,現在我開始有這種感覺


躲到另外一間,他竟然在外面找,然後探頭進來


第二次整個人都走進來了,差點沒把我們嚇死


我要去哪裡關你什麼事啊?你做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啊


我實在是躲到沒地方可躲了,只好去幫同事打資料


結果...結果,他四度走到我旁邊看我在幹嘛


那時候我超火大,很想問他"你到底想幹嘛"


難道他沒發現我對他很冷淡嗎?真的有夠生氣的


整個很變態又白目,超不想再看到他的!!!


我跟你並不熟,可不可以不要裝作我們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