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總算把時間空出來染髮了,這是新髮色


因為不想再染得那麼亮,所以我偷偷加水把染劑稀釋


洗髮後吹乾,總算讓我看到滿意的髮色了


從以前到現在,只有第一次花了大把銀子到髮廊挑染


從此之後都是自己動手了,畢竟自己染比較便宜啊


雖然常常染不到自己想要的髮色XDD


而且自己染髮真的很費工夫,一不注意髮色就會不均勻


尤其是像我的頭髮這麼長,更是一件大工程


用過這麼多品牌的染髮劑,我要大大推薦Mod's Hair


每次用完髮質都變得更好,雖然貴了一點....


但一分錢一分貨,想要自己DIY染髮的人可以試試看


其他像護髮乳、洗髮乳等等相關產品也都很好用喔


這個品牌是唯一我會持續買的,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