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一直利用網路資源平台來寫東西
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而奇摩部落格更讓我結交到一群知心好友

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
在我開心的時候跟著我開心
在我生氣的時候陪著我罵
在我幸福的時候給予我祝福

有了妳(你)們我真的覺得好窩心喔!
雖然大部份沒見過本尊,也沒實際相處過
但真誠的感覺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
有些是現實中的好友,也在這裡替我加油

微風、鮮奶茶、PrincessI、Wing、女兒、孫女、
JIA、小葵、辰心、企鵝、貓貓、陳小詩、YVONNE、
鰻魚、妹仔、MINI-loving、捲捲妹、彤、阿卿、
士維哥、Spring....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這些都是我網路和現實中的好朋友
不管有沒有點到名
能認識妳(你)們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